close

放這四天假,都在寫功課和評量,衰................好痛苦!!!!

我真得不知道為什麼要放這麼多天......       死教育部!!!!給我記住!!!

為什麼.............       為什麼..................        為什麼..............

我(痛恨)..教育部..課本..習作..評量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等!

沒關西 等我做(總統)~ 教育部ㄎㄎㄎㄎ等著瞧! !!!!

我在這裡!!  祝    各位同學     愚人節愉快    西西~~~~~~~~~~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左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